讲述慈善故事,传递爱与温暖

信息来源:安丘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4-03-14
 3月6日,在全市纪念“三八”妇女节暨“跟党奋进新征程 巾帼建功新时代”行动大会上,市慈善总会作为全市三八红旗集体代表,以“三月春风暖 慈善润人心”为主题,讲述了16年来的慈善故事。
  讲述人通过市慈善总会13年前救治先心病女童的故事切入,讲述了这个女性占比达70%的团队,在募捐救助、健康关爱、教育普惠、抗疫救灾等方面,用心用情用力为全市困难群体提供帮扶和关爱,生动的故事、感人的画面,深深触动了每一位聆听者,让他们更加了解慈善、信任慈善、支持慈善。
  下步,市慈善总会将继续推行“1235”“慈善+社工+志愿者”深度融合工程,擦亮“情暖万家、朝阳助学、爱心助孤、康复助医、夕阳扶老”五项品牌,以更加奋发有为的姿态、勇争一流的状态、一心向善的心态,开拓出慈善资金遇灾能救、遇难能帮的新局面,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携手社会各界续写慈善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