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葛英煜带队到安丘市兴安街道营里村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困难群众活动

信息来源:安丘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4-01-25
 1月24日,潍坊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葛英煜带队到安丘市兴安街道营里村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困难群众活动。潍坊市民政局部分领导班子成员、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活动。
  葛英煜与安丘市兴安街道、安丘市民政局主要负责人,营里村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过程中,葛英煜听取了驻村第一书记张春君的工作汇报,并详细了解所派驻行政村的基本情况,就村集体增收、土地流转利用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对村庄发展思路、规划进行了讨论,叮嘱驻村第一书记要立足基层实际,心系群众、真抓实干,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充分彰显驻村干部的履职担当,用实际行动为群众的幸福生活添砖加瓦,真正把党和政府的关爱送到广大老百姓的心坎上。
  走访慰问过程中,潍坊市民政局领导班子成员与相关科室负责人分五组对28户困难群众进行了走访慰问。每到一户,都与群众亲切交谈,拉家常、问冷暖,详细了解他们的日常生活、救助保障、冬季取暖等情况,为他们送去米、面、油等慰问品,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