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丘市组织开展养老机构规范管理服务水平提升观摩交流活动

信息来源:安丘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4-01-05
 1月3日,安丘市组织开展养老机构规范管理服务水平提升观摩交流活动。观摩交流活动由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刘鑫带队,市民政局领导班子成员,各镇街区分管领导、民政办主任,16处养老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观摩交流活动设置现场观摩、评比打分、点评交流三个环节,参加人员依次到各养老机构就环境卫生、安全管理、服务质量等方面情况进行现场观摩,根据现场观摩情况,对各养老机构管理服务情况进行评分。现场观摩结束后,召开了座谈交流会议,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炳全对养老服务发展及观摩情况作了点评讲话。

  交流会现场,各养老机构负责人逐一进行了交流发言,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观摩交流,看到了亮点、学到了经验、找到了差距。下步,市民政局将继续以满足老年人多样化的养老需求为导向,聚焦养老服务模式创新、安全监管规范有力,构建多元化、多层次的养老服务体系,持续提升养老机构规范化管理服务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