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丘市慈善总会开展第六个“中华慈善日”主题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1-09-10
    今年9月5日我国第六个“中华慈善日”,安丘市慈善总会集中开展“汇聚慈善力量,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的系列宣传活动,积极发挥慈善在第三次分配中的积极作用,有效促进我市慈善公益事业长远健康发展。9月8日上午8点半,市慈善总会联合慈善义工协会组成宣传团队,在兴安路佳乐家广场、永安路佳乐家路口两处人员密集处拉条幅、敲锣鼓,志愿者们走上街头,为居民发放“《慈善法》要点30问和《山东省慈善条例》宣传彩页”,并在现场为居民热心解读有关法律条款和热点。
  
    “中华慈善日”主题宣传活动已连续举办六年,由市慈善总会联络服务中心搭建平台,市慈善总会和志愿组织联动,开辟电视台、微信公众号等“线上”宣传渠道,让慈善文化深入居民、融于百姓,营造人人学法、乐心向善的浓厚氛围。今后,市慈善总会将继续通过多平台解读慈善法律法规、倡树慈善典型、讲好慈善故事,让慈善宣传活动常态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