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丘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开展文化市场联合执法检查

信息来源:安丘市文化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2022-07-22

   7月18日至20日,安丘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联合公安、市场监管、消防等单位,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文化市场联合执法检查,严厉打击和取缔各类淫秽、色情、暴力、封建迷信文化经营活动,切实净化文化市场经营环境,确保文化市场健康安全、规范有序,努力营造良好的社会文化环境。

   此次检查以车站、校园周边、城郊结合部等公共场所为重点区域,检查网络和实体出版经营场所是否销售有淫秽色情、暴力恐怖、封建迷信等内容的非法出版物;检查印刷企业是否存在非法违规承印问题;检查歌舞娱乐场所是否存在淫秽色情活动,是否存在非法曲目。

   检查期间,执法人员先后对30多家文化经营场所进行了实地检查,对不能出示进销货清单、涉嫌销售盗版图书的2家出版物经营场所和接受委托印刷注册商标标识,未依照规定验证、核查工商行政管理部门签章的《商标注册证》复印件的1家印刷企业进行立案查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