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丘市全域旅游集散中心打造多功能旅游服务区

发布时间:2020-10-21

安丘市全域旅游集散中心位于安丘市和平路东首(安丘汽车站),交通便捷,位置优越。该中心按照企业经营、游客监督、市场化运作的模式经营,致力打造集散客自助旅游、团队旅游、旅游信息咨询、旅游集散换乘、景点大型活动、客房预订、票务预订等多种功能为一体,独具特色的全域旅游集散中心。让游客第一时间了解安丘全域旅游景区、线路、服务点等情况。

全域旅游集散中心设有游客服务中心、售票大厅、候车厅、旅游商品超市、智慧交通、停车场、旅游厕所等服务区,目前有多家景点办事处进驻集散中心。主要开发了周边游、省内游、国内游等多条旅游线路产品;承办各类会议及商务考察、社会实践等活动,并提供飞机、高铁、长途汽车购票服务,可满足社会多样化需求。该中心拥有一批经验丰富的外联、计调、管理人员和优秀导游队伍,为游客提供吃、住、行、游、购、娱等各项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