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文旅厅莅临安丘市检查督导文旅市场秩序和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03

近日,省文化和旅游厅调研组一行4人在副厅长张鲲的带领下,莅临安丘市检查督导疫情防控、景区客流管控、安全生产、丰富假日市场供给、规范市场秩序等工作。

调研组先后深入到青云山民俗游乐园、青云湖休闲度假乐园、齐鲁酒地文化产业产业园等景区,现场查看了景区消防、疏散通道、后勤保障等设施设备,检查了景区游客服务中心,酒店餐饮等项目的接待能力和服务质量,查阅了安全管理制度、应急预案、大型活动风险评估报告等台账资料。

调研组对安丘市强化旅游市场监管和文化旅游活动的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安丘文旅部门认真贯彻落实假日期间市场秩序和安全生产的部署和要求,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做好假日期间各类文旅活动的风险评估,细化实施方案,加强文旅活动的各项防控措施和预案演习,深入开展景区等人员密集场所安全隐患排查,加强文化旅游市场监管,严防文旅领域各类安全生产事故,为假日各项文化旅游活动顺利开展做好保障,确保文化和旅游行业安全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