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创建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推进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09-24

9月22日, 我市召开创建山东省全域旅游示范区推进会议,全市各有关部门单位参会,副市长徐剑发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文旅局汇报了创建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工作进展情况及下步重点工作任务。会议指出,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区是今年全市的重点工作之一,是市委、市政府对全市人民作出的郑重承诺。各部门单位要坚定信心、下定决心,不遗余力抓好工作推进落实。

会议要求,全域旅游是一项系统工程,涉及面广、牵动性强。各镇街区、各部门单位要树立“一盘棋”意识,按照创建工作方案和创建标准要求,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压力感,主动担当,统筹协调、合力推进,扎实有效推动创建工作深入开展,迎接10月中旬省文旅厅组织的验收。宣传部门要制定完善创建宣传方案,统筹各方力量,充分利用网站、电视、报纸、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对创建工作进行全方位宣传报道,凝聚全民参与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的共知共识。市政府督查室、创建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加大督查调度力度,确保高标准完成创建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