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旅行社来安丘市参观踩线考察文旅产业发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0-06-18

近日,我市赴青岛、烟台、威海、日照参加潍坊文化旅游推介会,宣传安丘丰富的文旅资源,推介文旅项目。为全面宣传我市旅游形象,推介旅游资源,6月16日至17日,市文旅部门邀请威海市42家重点旅行社的经理来安丘参观踩线,考察文旅产业发展情况, 并举办了安丘市文化旅游推介会。

在市文旅局、市旅游产业发展中心负责人陪同下,考察团先后到齐鲁酒地、安丘农耕农业发展有限公司、青云山景区、青云湖休闲度假乐园、安丘旅游路、城顶山生态旅游区等景区和省级农业旅游示范点,实地考察调研景区开发建设、旅游产品开发、乡村旅游、项目规划、文旅融合等文旅产业发展情况。考察团对安丘市优良的自然生态、宜居宜游的康养优势、蓬勃发展的旅游产业表示赞赏。

通过实地考察,考察团对安丘市文化旅游工作开展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认为安丘旅游资源丰富,乡村旅游工作亮点突出、成效显著, 非常值得学习。并且威海、安丘两地地缘相近、文化相通、交通相连,两地资源具有很强的优势互补性,客源市场空间巨大,旅游合作前景十分广阔。各旅行社经理表示,下步将积极配合宣传安丘的文旅资源和优惠政策,策划旅游精品线路,拓展旅游客源地市场,组织更多的威海民众走进安丘、了解安丘、乐游安丘。希望两地进一步加强交流、取长补短,推动两地文化旅游产业共同发展。

6月16日晚上举行的安丘市文化旅游推介会上,市旅游产业发展中心负责人介绍了安丘文旅发展整体情况,威海蓝色假期直通车主要负责人表态发言。随后,威海市重点旅行社与安丘部分旅行社及部分景区负责人进行深度座谈交流。威海蓝色假期同业中心与安丘国旅等旅行社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书。双方约定,将加强两地文旅产业的互相推介宣传和深度交流合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