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丘市特色旅游商品惊艳世界国际象棋青少年锦标赛

发布时间:2019-09-02

妙趣横生的“齐鲁三绝”表演,古色古香的木版年画,栩栩如生的泥塑雕像,惟妙惟肖的核雕、木雕、玉雕等旅游商品琳琅满目,让人目不暇接。828日至91日,安丘市旅游商品展在国家4A级旅游景区---齐鲁酒地展览厅大放异彩,吸引着世界国际象棋青少年锦标赛55个国家和地区的参赛选手及家人。

在圣川产品展区,翻译用英语向来自荷兰的嘉宾介绍公司经营生产的牛蒡茶、牛蒡粉、牛蒡酱菜等系列产品及其功能,外宾不住地啧啧称赞,并购买了几盒牛蒡茶产品。在天龙丝绸展区,来自英国的女士对五颜六色、绚丽多彩的旗袍产生浓厚兴趣,随即购买了两件,穿在身上,向大家展示,并同展区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本次旅游商品展览共有全市的齐鲁三绝、安丘木版年画、安丘金砂、泥塑、东篱庄园、圣川牛蒡茶、大顺食品等37家涉旅企业参展。天龙丝绸产品、源清田食品、鲁丰食品、辉渠小米、彩陶、玉雕、沃奇农业孔雀羽毛制品等特色旅游商品供不应求,备受国外嘉宾的青睐。

此次开展的大规模旅游商品展览,带动了安丘市旅游商品的生产和销售,较好的满足了外宾和游客的需求,进一步拓展了旅游消费市场,促进了安丘旅游经济的发展。

近年来,安丘市旅游部门充分利用丰富的资源,对全市旅游商品进行深入挖掘,确定了工艺品、茶品、食品、土特产、景芝酒等系列旅游商品,并分类选出带头人,重点推出木版年画、泥塑、面塑、核雕、刺绣、根雕、陶瓷等工艺品,丰富了旅游商品种类。圣川饮品有限公司被评为山东省旅游商品研发基地,山东景芝酒业“一品景芝白酒系列”荣获“中国特色旅游商品大赛”金奖,一品景芝·芝香和圣川饮品牛蒡茶系列产品在“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中分获银奖和铜奖,极大提升了全市旅游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