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丘市旅游产业发展中心考察学习临朐县旅游业发展情况

发布时间:2019-06-03

531日,安丘市旅游产业发展中心一行6人,到临朐县考察学习旅游业发展和旅游经营管理体制改革工作情况。

在临朐文化旅游发展公司,考察学习人员详细学习了该公司在旅游资源开发、旅游商品开发及销售、旅游客运运营及服务、工艺品研发、房地产开发、餐饮服务、市政工程、道路工程、园林绿化工程等方面的工作情况,与公司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认真听取了临朐县旅游产业发展中心关于旅游产业发展和旅游经营管理体制改革工作情况介绍,并观看了《灵气所钟,山珍本味》专题宣传片。随后,考察学习人员先后到华艺雕塑工业园、老龙湾、沂山等景区进行了实地参观考察,深入了解当地景区开发、重点项目建设、转变经营模式、创新营销渠道、提升特色品牌等方面的先进做法。

考察学习人员表示,要以此次考察学习为契机,认真总结借鉴临朐县旅游经营管理体制改革、文化旅游融合发展的先进做法和宝贵经验,充分发挥安丘市资源和区位优势,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合作,积极探索符合本地旅游开发的新路子,推动旅游产业全面发展壮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