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来我市评审旅游商品研发基地

发布时间:2018-12-12

近日,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旅游评审组一行4人,来我市就山东景芝酒业股份有限公司申报的旅游商品研发基地进行评审。

评审组一行先后到景芝生态酿酒产业园、齐鲁酒地文化创意产业园等地进行了实地查看,详细听取了景芝酒业股份公司申报旅游商品研发基地具体工作情况汇报。评审组通过对景芝酒业各个环节进行全面的检查考核,对企业发展给予充分肯定,一致认为景芝酒业酒文化博大精深、产业园地形成一定规模,为安丘旅游更好更快的发展奠定了基础。评审组指出,安丘以景芝酒业为代表的工业旅游有了长足进步,希望以此次评审为契机,突出文化及地域特色,创新出更多具有安丘特色的旅游产品,形成集群式发展新格局,实现工业旅游跨越式发展。

近年来,景芝酒业积极培育高端引领品牌,全力打造“中国景芝”品牌。通过精心组织举办阳光酿造、芝香盛宴、民间品酒师发现之旅等重大活动,积极强化与消费者的互动,让消费者检验景芝的品质,体味白酒文化的魅力,打造消费者信赖的品牌。同时,作为山东省工业旅游示范点企业,集生态保护、酿造技艺展示、旅游观光、健康养生于一体建设的“酒之城”和“齐鲁酒地”两个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开创了白酒“文化营销”和“体验营销”的新模式,成为文化旅游引领酒业转型、加快新旧动能转换的鲜活样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