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丘市旅游局组织离退休干部开展老年节庆祝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18

 

为大力弘扬敬老爱老助老传统美德,1017日,安丘市旅游局以“传递正能量·和谐大家园”为主题,组织局机关、青云山管理处21名离退休老干部,对全市旅游业发展情况进行了实地考察调研,开展老年节庆祝活动。

17日上午830分,退休老干部在该局主要领导的带领下, 实地参观考察了国家4A级旅游景区---齐鲁酒地文化创意产业园的酒文化博览中心、酒文化交流中心、洞藏酒中心、青龙小镇、婚纱摄影基地、火车驿站等项目和景点,并听取了齐鲁酒地负责人关于景区开发建设情况的汇报。

参观完齐鲁酒地,老干部们沿横跨官庄、辉渠、柘山、郚山等镇的百里“最美旅游路”,参观考察了东方桃海旅游项目、城顶山生态旅游区、小麦峪、峰山庄园、张家宅、柘山乡情、合力牧场等旅游景区点和农家乐示范村。每到一处,老干部们一边参观一边谈论,认真听取相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全市旅游业创新发展、景区改造提升、旅游基础设施配套建设等工作情况。一路上,老干部、老同志欢声笑语,对近年来旅游局依托境内丰富的旅游资源和丰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大力发展全域旅游、加快项目和旅游道路建设、不断助推乡村旅游提档升级、加强景区环境保护、全面落实乡村振兴战略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及所取得的成绩交口称赞。

此次参观考察,既丰富了老干部们的精神文化生活,又增进了离退休老干部之间的联系,使他们切实感受到了全市旅游业发展的巨大变化。老干部们纷纷表示,有时间多到各景区点走一走,看一看,保持阳光心态,量力而行,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旅游事业,为全市旅游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