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丘市召开科技金融银企对接会

信息来源:市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4-03-04
        为推动科技金融产业深度融合,破解科技型企业融资难题,推动科技型企业高质量发展2月29日上午,安丘市科技局、安丘市地方金融监管局联合召开了科技金融银企对接会。中国工商银行、建设银行等5家金融机构,中科滕森(山东)智能装备有限公司、山东旭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等21家高新技术企业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企业依次介绍了各自生产经营、资金需求等情况,各金融机构针对参会企业提出的资金需求介绍了多款特色金融产品,并对企业存在的融资问题把脉问诊、答疑解惑,帮助企业制定专属融资方案。4家企业与金融机构在现场达成融资意向。

下步,安丘市科技局将立足企业创新发展需要,当好科技惠企政策宣传员,积极帮助企业争取科技项目、创新平台、人才补助等惠企政策,进一步摸清企业创新发展中面临的融资难题,密切金融机构与企业的关系,借助科技金融政策的力量,赋能企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