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丘市科技局组织召开全市科技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市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4-02-04
       1月24日上午,安丘市科技局组织召开全市科技工作会议,对2024年科技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安丘市各镇街区分管领导和具体负责研发统计年报人员、重点企业财务分管负责同志、安丘市科技局全体人员共计200余人参加会议。

安丘市政府分管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切实增强做好研发投入费用统计工作的责任感切实提高研发投入费用统计质量齐心协力把研发投入统计工作做好三个方面对推进我市科技创新工作重点任务提出了明确要求,作出了具体的安排部署,充分体现了安丘市委、市政府对科技工作的高度重视。山东领潮科技公司的相关专家就企业研发项目立项、研发费用归集、研发辅助账设立、研发报表填报注意事项等内容进行了精准辅导。安丘市科技局局长对2024年度科技工作做出安排部署。

下步,安丘市科技局将持续开展研发投入攻坚行动,通过分片区培训、入企指导、集中审核等多种方式,帮助企业做好研发投入归集填报工作,切实提高全社会研发投入水平以优质高效的工作成果助推全市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