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丘市一成果荣获山东省科学技术进步奖

信息来源:市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3-12-15
     近日,山东省科技厅对2023年度山东省科学技术奖建议授奖人选和项目进行公示。潍坊市县市区中仅寿光市、安丘市三项成果列入建议授奖名单,其中我市山东金鸿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大尺寸整体弧形碳化硼/碳化硅陶瓷复合防弹材料”成果,荣列山东省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

山东省科学技术奖是我省科技领域的最高奖项,奖项注重项目的创新性,重点奖励科学技术成果推广转化、高新技术产业化等方面创造巨大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科技项目。

近年来,安丘市充分发挥科技奖励导向和激励作用,鼓励企业自主创新和产学研结合的协同创新充分发掘我市企业优秀项目,做好科技成果的项目储备。安丘市科技局积极开展“一对一”“点对点”精准辅导服务,帮助符合条件、创新性和发展潜力较强的科技成果申报各级科技奖项,进一步促进科技成果转化。

    下一步,安丘市将继续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不断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加快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化,促进科技与经济的深度融合,为安丘市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科技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