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丘市组织银企对接推进科技金融融合发展

信息来源:市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2-07-22

推进科技金融深度融合,赋能企业创新发展,进一步发挥金融支撑科技创新的重要作用,安丘市科技局与安丘市金融监管局720组织召开全市科技金融融合发展银企对接会。

对接会上,安丘市市场监管局业务人员对知识产权质押融资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中国银行、工商银行、农业银行等9家金融机构重点讲解了针对科技型企业的各项金融支持政策及产品,并与各参会企业家进行了深入对接交流。山东七维新材料有限公司、潍坊天洁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潍坊帕尔曼粉体设备有限公司等46家重点科技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全市科技金融融合发展银企对接会的召开,提高了科技金融产品及惠企政策的知晓率,进一步推进了科技金融深度融合,让科技金融产品直接服务到各科技创新型企业,为切实发挥科技金融对实体经济的支撑作用搭建起了长期合作桥梁,促进银企良性互动,为企业特别是科技型企业与金融机构的紧密合作,推动市企业高质量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