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丘市与潍坊学院深入开展校地合作交流活动

信息来源:市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2-07-22

为充分发挥潍坊学院科技和人才优势,推进校地校企产学研深度融合,更好地联系服务企业。7月18日,潍坊学院一行5人来安,到怡力精密制造有限公司、潍坊市汇川电子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座谈,同时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调研结束后,潍坊学院物电学院与安丘市汇川电子、盛宝传热、旭能环保、德丰电子等9家企业负责人进行集中洽谈,各企业就人才合作需求、校企合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了合作意向,签署了就业实习基地建设及相关教科研合作协议,并举行了就业实习基地授牌仪式,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通过此次校地合作交流活动,进一步发挥驻潍高校人才优势,为加强企业与高校产学研合作交流,提高联系服务企业质量和水平,切实解决科技合作需求难题夯实基础;为潍坊学院师生提供了实践平台,也为安丘企业加快转型升级提供强劲引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