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丘市教育系统召开创建国家食品安全城市现场会

信息来源:安丘市教体局 发布时间:2016-09-23

923,安丘市教育系统创建国家食品安全城市现场会在和平中学召开。参加会议的有安丘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领导、教育局领导及教育局所有包靠学校人员,各镇(街区)教管办主任、职级制学校校长、市直幼儿园和中心幼儿园园长,学校(幼儿园)食堂管理人员。

与会人员现场参观了和平中学餐厅的操作间配备、生蔬菜准备及学校食品安全档案资料等。会上,市场监督科科长刘文治作了学校食品安全管理报告,从食品安全场所的要求、学校餐厅设备要求、餐厅操作规程、食品留样、食品采购、进货查验记录、食品加工注意问题、餐具消毒、食品添加剂、档案管理、应急演练等十多个方面,讲解了食品安全的注意事项及具体办法。市教育局主要负责人部署了当前创建国家食品安全城市的任务及要求,从校园安全要求角度、创建食品安全城市的重要性角度、不走样不漏项的工作角度、落实责任角度对各个学校提出了明确要求。

这次现场会的召开,为进一步做好学校食品安全工作、切实维护学生利益、全力推进国家食品安全城市创建工作起到了重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