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信部中小企业局领导来我市调研

信息来源:市工信局 发布时间:2021-07-01
    近日,工信部中小企业局领导带领研调研一行来我市调研,对中小企业发展情况、专精特新和小巨人企业创新发展方面的经验做法开展调研。市政府主要领导陪同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金鸿新材料、源清田食品、鼎正灌装设备、蓝想环境科技等4家企业进行了实地调研,每到一家企业,调研组都认真听取负责人对生产经营情况的介绍,了解企业的生产能力和技术创新水平,并就技术问题和市场竞争、人才引进、政策落实等情况进行沟通交流。

在金鸿新材料公司,调研组详细了解主导产品防弹背心插板的产品研发、防弹性能、生产流程等进行系统了解。在源清田食品公司,详细了解公司主导产品黑大蒜的生产工艺、生产流程等环节,对其始终坚持“一个标准、两个市场”的做法给予高度肯定。在鼎正机械设备公司,对公司从生产单一酒类灌装产品发展到瓶类清洗、灌装、封盖、包装一体化产业链给予高度评价。在蓝想环境科技公司,调研组对主导产品节水消白雾设备的原理、结构、性能进行了详细了解,当听到公司生产的产品一年的节水量能相当于7个杭州西湖的容量时,对公司为碳达峰、碳中和做出的贡献给予高度评价。

    调研组领导充分肯定了我市中小企业、专精特新和小巨人企业发展取得的成绩,对该市精准服务企业、推动各项惠企政策的落实落地的举措给予认可。同时,鼓励企业要进一步坚定信心,加快技术创新、产品研发和模式创新,积极培育新的增长点,坚持走高质量发展道路,努力打造自主品牌,不断提升企业的技术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