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丘市首家5G智慧工厂示范基地签约揭牌仪式在博阳机械举行

信息来源:市工信局 发布时间:2021-06-11
    6月11日,由中国移动潍坊分公司与安丘博阳机械公司合作共建的该市首家5G智慧工厂示范基地签约暨揭牌仪式在博阳机械展厅隆重举行。潍坊市工信局四级调研员韩志东、中国移动山东分公司DICT中心副总经理田经师到会祝贺。来自该市各镇街区及部分重点企业的负责人共计3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韩志东调研员与田经师副总经理共同为“5G智慧工厂示范基地”揭牌,中国移动潍坊分公司副总经理焦阳与博阳机械总经理闫吉祥作为各自代表上台进行了签约。仪式开始前,与会人员还共同参观了博阳机械正在建设的智能化生产线和中国移动的5G相关应用展示,观看了两家企业的宣传片

作为潍坊市智能制造领域的优秀代表,博阳机械近几年持续加大资金投向,深入实施人才兴企战略,始终坚持创新发展,公司效益连年上台阶。2020年实现产值4423万元,同比增长42.3%,“AGV智能搬运机器人系统项目”被认定为省“现代产业体系+人工智能”试点示范项目,成为潍坊市首批智能化技术改造服务商、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公司还先后获得“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山东省瞪羚企业”、“山东省‘专精特新’企业”等荣誉。

潍坊移动—博阳机械5G智慧工厂示范基地的设立标志着安丘市5G产业发展迈出的关键性一步。接下来,安丘市工信局将以此为契机,积极发挥职能作用,全力做好协调服务,聚力打造示范标杆,引导和带动更多工业企业实现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转型做出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