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经信局组织企业参加省两化融合深度行潍坊站活动

信息来源:市工信局 发布时间:2018-07-16

711日,由省两化(工业化和信息化)融合促进中心和潍坊市经信委主办的山东省两化融合深度行-潍坊站活动在潍坊东方大酒店举行,省经信委信息化推进处调研员张到会指导。我市柠檬生化、信川机械、富鑫汽车等9家企业的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承办方、中国电信山东省分公司的专家首先就天翼物联网的有关业务向与会人员作了介绍,来自诸城奥铃、广州思迈特、易升云图、中译语通等企业的负责人则分别围绕智能制造助力企业转型升级、大数据时代下企业数据平台建设、IT规划与流程咨询、大数据时代的智能运维等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与大家进行了经验分享;我市柠檬生化和景芝酒业公司还应邀参加了组织方安排的部分重点企业座谈会。

活动的举办进一步加深了我市企业对物联网、智能制造、流程管理的认识,对引导企业紧跟时代发展、结合实际深入实施两化融合、加快新旧动能转换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