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信局积极开展人员素质提升工程

信息来源:市工信局 发布时间:2017-07-11

77日,经信局人员素质提升工程活动之一——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在经信局会议室如期开课。来自市公安局消防大队的专家从消防工作基本原则、灭火的基本方法、消防设施器材的使用、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及“四懂四会”几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使大家在充分了解掌握消防安全知识的基础上,对怎样更准确地发现火灾隐患、如何更好地指导企业开展消防安全工作有了更清醒的认识。

今年以来,经信局为开阔工作人员视野、提升业务能力、增强服务水平,以“请专家学者讲解授课”、“举办科长业务大讲堂”、“走出去学习培训”等形式,开展了人员素质提升工程。截至目前已邀请中国品牌管理研究中心主席王汉武教授、“好品山东”互联网应用中心吴萍总监等多名省内外知名专家来安传经送宝,有3名科室负责人登台为大家讲解传授了业务知识,有6名业务骨干分别被送到北京、成都、济南、青岛、烟台等地参加了学习培训。接下来经信局将结合工作开展情况,不断加大人员的业务培训力度,扎实提升能力素质,为更好地服务工业企业、实现“实力安丘”目标做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