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经信局邀请好品山东专家举办跨境贸易服务说明会

信息来源:市工信局 发布时间:2017-04-17

为了让安丘企业更好地了解国际市场,借助“好品山东”服务平台积极稳妥的走出去,开拓国外市场,近日市经信局邀请“好品山东”专家举办了一次跨境贸易服务说明会,全市60余家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好品山东”互联网中心吴萍总监、外贸项目部于红蕾经理和“好品海智”平台王明文经理到会进行了主题宣讲。“好品山东”自成立以来,一直围绕品牌推广、开拓国内外贸易通道、工业设计与科技创新、信息化建设四大服务领域帮助企业深化线上销售、加强品牌宣传、实现特色运营,近期更是充分集聚“好品山东”优势服务资源,着力打造“国际贸易服务平台”,助推企业更好地实施跨境贸易。目前“好品山东”正在开展的海外业务主要有俄罗斯产品展示中心暨海外仓项目、英国外贸服务平台项目以及澳大利亚产品展示服务中心暨海外仓项目。“好品山东”还与海尔集团共同打造了工业品电商平台-好品海智平台,平台充分发挥海尔在创新网络采购、打造智慧工厂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及“好品山东”所聚合的工业企业采供渠道,凭借强大的整合能力,互联互通各种资源,力争打造后电商时代中国领先的工业服务平台。专家的细致讲解,让与会人员受益匪浅。

今后,经信局将同“好品山东”安丘服务中心一道,充分借助“好品山东”所汇聚的优势服务资源,助推我市工业企业进一步拓展境外市场,提升品牌知名度,培育安丘经济新的增长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