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信局组织企业家赴青岛参观学习

信息来源:市工信局 发布时间:2017-03-20

为推动我市企业加快转型升级步伐,拓展互联网时代创新思维,经信局于317日组织10多个企业的近30名营销管理人员到海尔集团、青岛第二啤酒厂进行了参观见学。

在先后参观了海尔文化及创新生活展、海尔大学及模具互联网工厂、现场感受了“诚信生态 共享平台”的新海尔精神和“人单合一 小微引爆”的海尔作风、聆听了“好品海智”专家关于工业品采购和互联工厂升级的专业培训课程、观摩了青岛啤酒二厂全自动化生产包装车间后,大家对互联网时代企业如何实现创新驱动、转型升级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对接下来的发展目标有了更加明确的方向。

接下来经信局将进一步加强与“好品海智”平台的合作交流,通过为我市企业提供更多的培训学习机会,助力我市工业企业加快提升创新能力建设和两化融合水平。 

据悉,“好品海智”是“好品山东”秉持“共建、共享、共创、共赢”的理念,携手海尔共同打造的后电商时代国内领先的专业工业品电商平台。平台充分发挥龙头企业在创新网络采购、打造智慧工厂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及“好品山东”所聚合的工业企业采供渠道,整合互通多种资源,为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和传统企业客户提供一站式工业品采购供应服务,以提升我省工业企业供应链协同和商务协同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