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丘市交通运输系统举行2016文明之夏专场文艺演出

信息来源:安丘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16-08-19

816日晚,“情系交通、放飞梦想”交通运输系统2016年文明之夏专场文艺演出在青云山广场举行。来自市交通运输系统的干部职工们在晚会舞台上载歌载舞,展现了近年来我市交通运输事业取得的新成就,丰富和活跃了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

丰富多样的节目内容、灵活新颖的艺术表演形式,独具特色的民族舞、饱含深情的女声独唱、韵味悠长的戏曲演唱,令现场的观众应接不暇,拍手称赞。演出中,由交通运输系统干部职工自己创作的诗朗诵《风雨无阻我们一路同行》展现了他们平日的繁忙工作和无悔奉献。精心编排的手语舞《堂堂正正一辈子》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社会主旋律,受到了观众们的喜爱。为了让市民们欣赏到精彩的演出,市交通运输系统的干部职工们都是加班加点,利用工作之余精心编排节目。

2016年文明之夏广场文化活动,以“新安丘新成就新形象”为主题,已经成为了市民们喜爱的“消夏盛宴”。不仅丰富了群众的夏日文化生活,同时也展现了全市文明创建的风采,在全市上下营造激情担当、砥砺奋进的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