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服务为企业发展提供动力源

信息来源:安丘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2-03-25

   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业务发展和经济运行各项工作,安丘农商银行紧紧围绕省市联社、监管部门及当地市委市政府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出台多项“硬核”措施,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为支持复工复产贡献金融力量。制定专项方案,解决存量客户续贷难题。为有效应对因疫情原因导致的存量业务转贷难题,安丘农商银行制定《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存量贷款到期办理方案》,明确疫情防控期间到期贷款手续办理指引、贷款发放操作指引、信贷人员办公及贷款续办指引、疫情期间信贷便捷政策及贷款跨网点办理流程五大核心内容,确保疫情防控特殊时期信贷服务“不断档”。其中对于因疫情原因导致房贷暂时还款困难的,经客户申请可延期还款。对于客户关心的因疫情原因造成的征信问题,严格落实征信权益保护政策,对符合条件的客户积极协助开展疫情相关征信逾期记录调整,为广大客户吃下“定心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