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丘市召开金融工作推进会议

信息来源:安丘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2-06-17

  为落实国务院扎实稳经济的一揽子政策措施,加大我市信贷投放力度,督促各银行机构顺利完成年度信贷投放目标,6月6日上午召开全市金融工作推进会议,安丘市政府副市长孙志杰,安丘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人民银行安丘市支行、安丘市银保监组和全市15家银行机构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参加。 

  会上,安丘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局长王玉平对我市银行机构前5个月贷款数据情况进行通报,并提出目前存在的问题。人民银行安丘市支行行长李新安对当前信贷政策进行了解读。各银行机构依次就前期工作情况和下步工作计划作了简要汇报。孙志杰就当前工作深刻分析了我市信贷投放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求各银行机构负责人紧抓助企纾困各项政策,多接“地气”,多到企业和项目上走一走、看一看,推动政策精准滴灌、直达快享,让市场主体早受益、真解渴,重点做好持续扩大信贷投放规模、保障重大项目有效供给、着力缓解小微企业融资难题、加强金融领域风险防控、抓住机遇深化银政企合作五项工作。  

   通过本次金融工作推进会议,更加明确了我市上半年及全年金融工作目标和计划,对我市信贷投放工作打了一剂“强心针”。下步,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将持续搭建银企沟通平台,强化政策引领,引导银行机构为更多企业解决资金难题,为安丘“决战黄金五年,冲刺第一方阵”的开局提供强有力的金融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