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市生态环境局安丘分局抓好群众身边事,助力共建卫生城

信息来源:潍坊市生态环境局安丘分局 发布时间:2021-10-23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助力我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生态环境局安丘分局切实发挥好网格牵头作用,联合市供电公司、牟山水库管理局、市环卫集团等单位,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宋家园社区开展“创卫劳动日”志愿服务活动。

在市医药公司家属院,志愿者们携带扫帚、铁锨等工具,对居民区卫生环境进行清理,清扫卫生死角、拾捡白色垃圾,清运乱堆乱放的垃圾和杂物,全面净化环境卫生。活动中,志愿者们还积极对社区居民开展创卫宣传,劝导乱停乱放、乱扔垃圾等不文明不卫生行为,促进创城工作深入人心。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小区卫生面貌得到明显改善,同时也调动了居民群众维护社区环境的积极性。今后,我局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继续为创建全国卫生城市做出贡献,为群众办好身边的实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