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市生态环境局安丘分局召开会议传达贯彻落实“全市2021年上半年生态环保重点工作收官冲刺推进会议”精神

信息来源:潍坊市生态环境局安丘分局 发布时间:2021-06-23
      6月23日上午,安丘分局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传达贯彻落实“全市2021年上半年生态环保重点工作收官冲刺推进会议”精神和潍坊市局马局长讲话精神,并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安丘分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希全同志通报了生态环保执法情况,分析当前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动员全体人员进一步坚定信心,再接再厉、一鼓作气,确保上半年各项任务圆满收官。

                              

周希全要求,各科室站所要充分认清当前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形势,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和扎实、细致、认真的工作态度,切实抓好环保督察整改工作,保证各项问题高标准整改到位,为迎接好下步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做好充分准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