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供销社党组成员、监事会副主任胡文朴一行来我市调研供销系统流通服务网络建设情况

信息来源:市供销联社 发布时间:2022-10-24
 

  省供销社党组成员、监事会副主任胡文朴一行三人来我市对供销系统流通服务网络建设情况进行专题调研,潍坊市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冯铸,潍坊市供销社四级调研员张洪亮陪同调研 

 

   胡文朴一行先后到安丘市兴安街道供销综合服务站、安丘市快递分拣中心、乡村振兴供销服务有限公司北南戈云仓、大埠后村供销综合服务社进行了实地查看,详细了解我市供销社在流通服务体系建设、流通服务网络建设等方面情况。 

 

   胡文朴一行对我市供销系统所做的流通服务体系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我社今后进一步完善服务功能,并对我社的发展提出了几点要求,要做到六个统一,即统一标识、统一服装、统一价格、统一配送,统一调度、统一质量标准。我社将充分发挥供销系统流通主业优势,努力为乡村振兴工作提供重要支持,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