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县域流通服务网络建设工作现场推进会在安丘召开

信息来源:市供销联社 发布时间:2022-08-29

  潍坊市县域流通服务网络建设现场推进会在安丘召开。潍坊市供销社党组成员、监事会主任冷明辉、潍坊市供销社四级调研员张洪亮、各县域供销联社分管负责人、科室负责人及龙头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推进会分为现场观摩学习和座谈交流两个阶段。与会人员现场参观了凌河街道大路村供销综合服务社、官庄镇供销综合服务站、安丘市供销农资集采配送中心、安丘市供销欣富华综合集配中心,通过实地察看、听取现场汇报等形式,详细了解安丘市供销社在流通服务体系建设、流通经济跨越发展等方面情况。冷明辉主任对我市供销系统所做的流通服务体系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今后要以新型农村助农服务示范体系建设为抓手,进一步完善服务功能,充分发挥供销系统流通主业优势,为乡村振兴工作提供重要支持力量。   

  观摩结束后,与会人员集中座谈交流。会议由潍坊市供销社四级调研员张洪亮主持,安丘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王晓强做经验介绍,县市区供销社汇报交流工作开展情况,对安丘欣富华供销大厨房、寒亭哈行供销大厨房2家单位进行授牌,最后潍坊市供销社党组成员、监事会主任冷明辉同志做重要讲话 

安丘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王晓强围绕着我市在全力推进现代商贸流通服务网络建设,改造提升日用品网络,农资供应,加快乡村赋能工程建设等方面介绍经验做法。 

冷明辉主任在最后讲话中对全市流通服务实践工作进行总结,并对下一步工作做了安排,要求各县市区供销社要把这次会议精神及时汇报给党委政府,争取当地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争取政策、用好政策,持续推进县域流通服务网络建设,发展壮大供销社事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