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丘市供销联社开展《军人抚恤优待条例》宣传月活动

信息来源:市供销联社 发布时间:2022-08-15

 

为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切实保障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合法权益,提升军人群体获得感,8月15日,安丘市供销联社开展“退役军人抚恤优待政策宣传月”活动,安丘市供销联社全体机关人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通过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手册等方式向供销系统内宣传了优抚对象的认定范围及抚恤优待政策。抚恤优待工作是国家和社会依法对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实施的特殊政策,是国防和军队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在系统范围内开展抚恤优待政策宣传月活动,旨在使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深入了解抚恤优待政策,提高知悉率和政策落实实效,推动抚恤优待政策落地见效,用情、用心、用力为优抚对象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在全社会形成尊崇退役军人、关爱优抚对象的浓厚氛围。

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为我国国防和军队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为广大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提供更多更好的优质服务,在全社会形成尊崇退役军人、关爱优抚对象的浓厚社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