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丘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举办“比干劲、比业绩、比作风、比奉献” 擂台赛

信息来源:市供销联社 发布时间:2022-08-01

   为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转变作风,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安丘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举办“比干劲、比业绩、比作风、比奉献”擂  台赛,供销联社领导班子成员,各基层社主任、社有企业负责人和机关全体  干部职工参加。此次擂台赛聚焦“突破中层”,由机关各科室负责人逐一登  台打擂,汇报工作亮点,分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谋划下步工作思路,供销联社领导现场进行打分并公布成绩。 

   各科室负责人通过 PPT 展示的方式,依次登台打擂。立足实际、聚焦重点,围绕上半年各项中心工作,总结成绩、分享经验、畅述感想。并针对当前存在的短板弱项、困难不足,主动揭短亮丑、深刻剖析,制定了深入细致、目标明确的工作计划。 

  

 

  随后,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王晓强同志进行了点评和讲话。王晓强主任指出,通过此次擂台赛,比一比成绩,晒一晒本事,切实增强了全体干部职工责任感、使命感,各中层干部不讲条件、不计得失, 冲在急难险重第一线,干在攻坚克难最前沿,为我市供销事业发展挥洒汗水、奉献青春。下步,供销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市“转优促”主题活动的重要意义和精神,紧紧围绕安丘市“一一五四一”工作思路和“751”工作目标,立足各自职责,以本次擂台赛为契机,对标“决战黄金五年、冲刺第一方阵”的目标定位,对照“争一等、争第一”  的标准要求,一是要只争朝夕,迅速掀起“比干劲、比业绩、比作风比奉献”的工作热潮,认真学习,抓紧落实;二是要攻坚克难,迅速掀  起“勇于创新、善于破难”的推进热潮,励精图治,团结奋进,激情创业;三是要转变作风,迅速掀起“严明纪律,严守规矩”的自查热潮,对照检查、自我完善,以作风建设促进管理提档、监管工作提升,努力在平凡岗位上成就一番非凡业绩,为推动我市供销事业高质量高速度发展贡献力量!最后,王晓强主任就当前核酸检测、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要求各单位必须扛牢责任、明确任务、主动担当、狠抓落实,推动各项工作进位争先、加速突破。 

 

  此次擂台赛的举办,为供销联社中层干部提供了一个学习借鉴、锻炼提  升的平台,进一步营造了比学赶超的工作氛围,为打造一支张口能说、提笔能写、遇事会干的中层干部队伍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