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邑市调研组到安丘市供销社开展专题调研工作

信息来源:市供销联社 发布时间:2022-06-06

昌邑市关心下一代工作服务中心主任郭晓勇昌邑市委组织部组织二科科长徐佳宁昌邑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主任宫志强昌邑市现代农业服务中心主任聂任鹏昌邑市各镇街区副书记、昌邑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分管负责同志、农村社区(村)代表一行20人到安丘市供销社开展“党建统领、四社共建”专题调研。安丘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王晓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安丘市四社共建服务中心、官庄镇于家洼为农服务中心、凌河街道大路村开展实地调研,查看“党建统领、四社共建”示范点培育情况。每到一处,调研组都与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党建统领、四社共建”在增加农民收入、壮大集体经济、强化基层治理和推进乡村振兴的具体做法,认真听取意见建议,询问存在困难问题,现场研究商讨对策措施。 

 

调研结束后,调研组一行对安丘市供销社“党建统领、四社共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近年来,安丘市供销社立足服务“三农”前沿定位,紧紧围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不断完善工业品供应、农产品销售和社会化服务“三大体系”,深入贯彻潍坊市委、市政府《关于实施“社村共建、强基固本”工程的意见》精神,创新推进农村社区、供销社、农民合作社、农村信用社“四社共建”,打造了生产、供销、信用“三位一体”新格局,为农服务的能力和水平不断提升,打造了新时代的新供销。下步,安丘供销社将以本次调研为契机,聚焦重点、攻坚突破,更高水平做好“党建统领、四社共建”工作,为加快城乡统筹、推进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作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