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丘市国土资源局顺利通过档案工作科学化管理测评

信息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15-11-30

1126,受山东省档案局委托,潍坊市档案局组成测评组,对安丘市国土资源局档案工作科学化管理进行了测评。专家组按照程序,先后听取了该局的工作汇报,观看了档案成果展示专题片,实地查验了档案库房、阅档室等硬件设施,审阅了业务基础资料,就有关问题进行了现场质询。测评组一致认为安丘市国土资源局档案工作机制健全、制度完善,领导重视档案工作,档案工作岗位配备高,监管力度大;各门类、各载体档案实行集中统一管理,分类科学规范,检索体系完备,开发利用效果显著;档案保管保护到位,软硬件建设齐全,安全措施到位,“九防”设施设备智能化、自动化程度高,档案工作有创新、有成果,完全达到了山东省档案工作科学化管理示范单位的标准要求,顺利通过了测评验收。同时,这也是安丘市今年继市供电公司、牟山水库管理局第3个通过档案工作科学化管理的示范单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