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丘公安隆重举行庆“七一”升国旗仪式

信息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2-07-02

  警心向党,忠诚铸魂。71日上午,安丘市公安局在党性传承中心隆重举行庆“七一 ”升国旗仪式,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赵春玉出席仪式并讲话。市公安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及民警辅警党员代表500余人参加仪式。       

  上午8点,仪式正式开始,参加升国旗仪式的民警辅警警容严整、精神昂扬,现场氛围庄重肃穆。“迎国旗”,安丘公安仪仗队昂首阔步,眼神坚强刚毅,迈着铿锵有力步伐,护卫国旗登上升旗台。“升国旗,奏唱国歌”,在《义勇军进行曲》雄壮嘹亮的乐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向国旗——敬礼”,全体民警辅警面向国旗庄严敬礼,深切表达着自己忠于党、忠于国家、忠于人民、忠诚履职的公安情怀。     

   

  赵春玉在讲话中指出,今年以来,全市公安机关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把握党和人民赋予公安机关的使命,在打击犯罪、疫情防控、社会治理、防汛救灾、重大安保等各项工作中顽强拼搏、努力奋进,为全市社会政治治安大局持续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全体公安民警辅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靠前一步,主动作为,全力推进公安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用实际行动和出色的工作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