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丘市举办“喜迎二十大 禁毒保平安”“6.26”国际禁毒日暨禁毒、反诈进社区宣传活动启动仪式

信息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2-06-23

  622日上午,在第35个国际禁毒日前夕,我市在青云山广场举行“喜迎二十大 禁毒保平安”“6.26”国际禁毒日暨禁毒、反诈进社区宣传活动启动仪式。 

  市委副书记谭明出席仪式并讲话,市政府副市长、禁毒委副主任、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赵春玉主持仪式,潍坊市禁毒办常务副主任、市公安局禁毒支队支队长王磊应邀出席仪式并讲话,大汶河旅游发展中心党委书记王旭光出席并致辞。各镇街区镇长(主任)及市慈善义工协会会长,美团外卖安丘负责人,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杨国秀及部分单位主要负责人、各派出所所长,大汶河旅游发展中心各社区书记、各村党支部书记及群众代表共500余人参加活动。 

  期间,还举行了“禁毒反诈 从我做起”签名活动和禁毒反诈成果展,安丘公安民警向参加群众进行禁毒反诈宣传,现场解答群众咨询,向过往的群众发放《禁毒知识宣传手册》等禁毒宣传资料,以面对面讲解的方式介绍毒品的危害,加深群众对毒品危害性的认识,增强群众自觉抵御毒品的能力。仪式结束后,安丘市义警骑行队、美团外卖及公益户外骑行队绕市区进行骑行宣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