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公安工作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8-04-11

44日上午,我市召开公安工作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各级领导重要批示指示和各级政法、公安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7年公安工作,表彰先进,分析形势,研究部署2018年工作任务。会上,对2017年度全市公安机关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奖励。

会议要求,2018年,全市公安工作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一中、二中、三中全会和全国“两会”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以“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为总要求,以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总目标,以重大活动安保为重点,以基层基础建设为支撑,以深化公安改革和科技强警为动力,转变作风,提升素质,打赢五场“攻坚战”,统筹推进维稳、打击、管理、防范、服务等业务工作和队伍建设,努力做出新成绩、彰显新作为、开创新局面,为全市新旧动能转换和“四个城市”建设创造更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一是坚决打赢重大活动安保攻坚战,坚决实现“六个坚决防止”和“三个确保”,全力维护社会政治稳定。二是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把握重点,全力推进,掌握政策,实事求是,全力维护治安大局稳定。三是坚决打赢基层基础攻坚战,强化基层警力配备,强化基层增效减负,强化基础要素管控,为公安事业跨越发展夯实根基。四是坚决打赢信息化建设攻坚战,抓好视频监控等重点项目建设,抓好“一标三实”信息采集,抓好社会数据引进,抓好一体化指挥调度平台建设,抓好信息化应用培训,构建立体化智能化防控体系。五是坚决打赢安全监管攻坚战,深入开展道路交通安全集中整治,积极推动全面落实消防安全责任,突出抓好危爆物品管理,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