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丘市公安局:圆满完成2013年高考安保任务

信息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3-06-13

2013年普通高考期间,市公安局提前谋划,精心组织,相互配合,通力协作,切实做好了试题看守、押运、考点秩序维护及考生住宿点的安全保卫工作。期间,共出动警力230人次,出动警车80余台,进行各类安全检查470人次,圆满完成了高考安全保卫任务。

市公安局治安大队和武警中队在试卷存放保密室期间,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轮流守护制度,确保高考试卷绝对安全;辖区派出所和特警大队围绕考生住宿点周边区域严密巡逻,保证了考生的住宿安全;网安大队加强了网上巡逻巡查,预防和打击网上干扰高考行为;消防大队提前做好了各考点、住宿点周边场所的消防安全检查工作。交警大队在考点主要路段设立了绕行指示牌和警戒绳,实行了双向封闭,并为全市承担高考安保任务的警用车辆、应急车辆以及志愿者车辆,发放了特制的蓝丝带,倡导市民共同参与公益助力高考活动;各考点值勤人员认真履行职责,加强巡逻巡查,及时控制和清理疑、无关人员,确保考点秩序正常,为广大考生营造了安静、安全的良好考试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