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丘市城市信用监测排名跻身全国第14位

信息来源:市发改局 发布时间:2022-04-06

近年来,安丘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坚持问题导向,围绕打造“信用安丘”,在机制建设、平台优化、创新监管和应用等方面积极推进,并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健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组织领导体系,搭建县级公共信用信息平台,归集公共信用信息数据400余万条;组织开展政府机构失信专项治理,强化对失信被执行人联合惩戒,有效提升了政务诚信建设水平;探索新型监管模式,推进实施信用分级分类监管,开展协会商会诚信自律承诺,健全完善“红黑名单”和联合奖惩机制,归集“红黑名单”信息100余条;搭建信易贷平台,吸引2000余家企业入驻平台,企业资金需求28个亿,授信金额15多个亿。

下步,安丘市将继续深化信用信息归集、共享、应用,建立健全以信用为基础的新型监管机制,积极营造全市讲信用、重信用、守信用的良好氛围,努力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