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丘市项目资金争取实现新突破

信息来源:市发改局 发布时间:2022-04-11

近日,山东省发改委下发《关于下达2022年省预算内基本建设投资计划的通知》,安丘市共有阳光养老中心、妇保院托育中心2个项目入围,争取预算内资金670万元,争取项目数量和资金额度均占潍坊争取项目的30%,居潍坊各县市区首位。上述项目的实施,将进一步改善全市养老、托育服务基础设施条件,推动设施规范化、标准化建设,增强兜底保障能力,提升普惠性服务供给水平。

今年以来,安丘市将资金争取作为服务全市高质量发展的有力抓手,在工作中:一是精准吃透政策。密切关注上级宏观调控经济政策的变动趋向,认真分析政策资金扶持方向,找准与安丘发展的契合点,在关键短板领域和产业转型升级方面精准发力、持续发力,有针对性地争取资金。二是主动谋划项目。全面加强与相关部门、企业的有效沟通,按照“超前、细化”的要求,统筹策划包装项目,推动项目前期工作抓实抓细抓具体,提高申报成功率。三是积极向上对接。安排专人跑省进京,全面加强与有关部门的工作对接,积极争取上级在项目资金上的政策支持,确保有依据的不旁落、能沾边的不少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