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局“三项举措”拓宽征求意见途径

信息来源:市发改局 发布时间:2014-04-15

为增强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实效性,更有针对性地查摆问题,近日,市发改局实施三项举措,进一步拓宽征求意见的途径。

一是请专家把脉。412日,市发改局邀请潍坊市发改委的专家来安丘指导工作,专家们就如何充分发挥发改职能,加快推进安丘经济社会发展进行了把脉会诊,提出了极具指导意义的意见和建议。

二是面对面问诊。413日,市发改局副科级以上干部结合包村联户活动,深入基层、身入群中,带着问题走村入户,与群众面对面交流,心贴心沟通,用心听取村民对发改局班子“四风”方面的意见建议,共同形成了真听意见、听真意见的良好氛围。

三是背对背求民意。针对有的意见当面不好提的问题,发改局开辟“安全通道”,在审批中心发改局窗口和局办公室分别设立无人值守“征求意见箱”,同时,对外公布24小时热线电话和电子邮箱,广开言路,广纳真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