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监察办加强专项整治;推进“百日行动”开展

信息来源:安丘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发布时间:2015-10-26

为切实解决当前城区占道维修、沿街店外晾晒衣物以及私自占用公共停车位等问题,按照全市城乡环境综合整治“百日行动”工作要求,市城管监察办集中开展对城区占道维修、沿街店外晾晒衣物以及业户占用公共停车位摆放物品等行为的专项整治行动。

1012,市城管监察办公室制定下发了《关于集中开展对城区占道维修、沿街店外晾晒衣物以及业户占用公共停车位摆放物品等行为的专项整治活动实施方案》。一是对主要道路(含机动车道、非机动车道、人行道)以及十字路口等处的自行车、电动车维修点,鞋、包维修点等进行规范;二是对城区道路两侧的美容美发店、宾馆、洗浴中心等处店外晾晒的衣物、手巾、被褥等进行彻底清理;三是对沿街经营业户私自占用路沿石以上公共停车位行为进行专项治理。

截至目前,共计发放宣传通知3000多份,宣传教育沿街业户150多家,发放防油污地垫120多块,清除晾衣绳及铁丝35根,现场整改41;下达违规停车提示单1500多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