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安监局举办安全生产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培训班

信息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8-08-08

为扎实推进全市安全生产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工作,提高建设能力,8月7日,市安监局组织在市委党校举办全市安全生产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培训班。安监局全体人员、各镇街区安环办安全生产负责人及业务骨干、市直有关部门分管同志及业务科长,45家省市县级双重预防体系建设标杆企业安全生产分管负责人及安全员18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

培训班邀请滨化集团安全总监贾国庆、山东中盛安全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于海波、省安监局规划处科长赵俊峰,围绕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基本原理、运行、监管的工作标准、工作要求进行了全方位专题授课,系统解读了双重预防体系通则、细则和实施指南等标准体系文件,介绍了企业双重预防体系如何进行评估和双重预防体系监管巡察信息平台建设运行情况,明确了下步双重预防体系建设的要求和重点。

培训结束后,组织参训人员进行了双重预防体系建设专题测试,进一步巩固了培训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