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11370784004295352T/2023-03416 分  类: 政务动态 ; 
发布机构: 市民政局 发文日期: 2023-09-22
标  题: 峡山区发展软环境保障局来我市考察交流助老食堂建设运营工作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效力状态: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峡山区发展软环境保障局来我市考察交流助老食堂建设运营工作

发布时间:2023-09-22

  9月14日下午,峡山区发展软环境保障局社区管理办公室主任江新波带队一行27人,到我市考察交流助老食堂建设运营工作。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洪礼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先后来到大汶河旅游发展中心朱聊村幸福食堂、西许戈村幸福食堂,凌河街道拥翠园社区幸福食堂、凌河村幸福食堂和新安街道孙十里村幸福食堂进行实地考察并深入交流。

  在朱聊村幸福食堂,刘洪礼介绍了我市助老食堂谋划部署、建设推进、运营模式、扶持政策等总体工作情况,考察组听取了食堂服务范围、收费标准、资金筹集等管理运营方面的做法。

  在西许戈村、拥翠园社区、凌河村、孙十里村幸福食堂,考察组分别了解了“餐饮企业+助老食堂”“社区+助老食堂”“村集体+助老食堂”等多元化运营模式,实地参观了食堂内部环境、设施配备情况。

  考察组对我市助老食堂建设运营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此次考察交流开阔了视野,拓展了思路,今后将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相互学习借鉴,持续推动两地民政事业提质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