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113707840042950377/2023-04974 分  类: 通知公告公示;人事招考;教师公开招聘;企事业单位招录信息 ; 教育
发布机构: 市教育和体育局 发文日期: 2023-05-19
标  题: 安丘市2023年公开招聘教师笔试公告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效力状态: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安丘市2023年公开招聘教师笔试公告

发布时间:2023-05-19

  根据《安丘市2023年公开招聘教师简章》有关规定,现将笔试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笔试时间 

  2023年5月27日(星期六)上午。 

  教师岗位:考试时间为9:00—11:40,其中,教育理论知识测试60分钟,考试时间为9:00-10:00;学科专业知识测试90分钟,考试时间为10:10-11:40;中场不休息。 

  会计岗位:考试时间为9:00—11:30。 

  二、笔试地点 

  笔试设3个考点,分别为安丘市青云双语学校(新校区)考点、安丘市莲花山中学考点、安丘市职业中专考点。考点按考试科目设置考场,以考生本人打印的准考证为准。 

  青云双语学校(新校区)考点考试科目:语文、音乐、美术、体育、信息技术。 

  莲花山中学考点考试科目:数学、思想政治(道德与法治)、历史、地理、生物。 

  职业中专考点考试科目:英语、物理、特殊教育、学前教育、会计。 

  三、打印准考证 

  请成功报名的考生在规定时间内(5月24日9:00起至5月27日9:30止)通过报名网站(https://qzpta8.chinasyks.org.cn:18073/New_aqjytyj/leader.html#/index)打印本人准考证。《准考证》是考生参加笔试、面试资格审查、面试、体检的重要凭证,请妥善保存。 

  四、考试注意事项 

  1.考生须携带并出示准考证、有效居民身份证,方可进入考点。未按要求出示的不得入场。 

  2.考生只准携带透明垫板、笔芯0.5毫米规格的黑色签字笔、2B铅笔、橡皮、圆规和直尺等必要的考试文具,严禁携带任何违禁物品、通讯工具(如无线耳机、移动电话及其他无线接收、传送设备等)、书籍资料等进入考场。考试开始30分钟后禁止考生进入考场。 

  3.考生应严格遵守考试纪律,诚信考试。如有违纪、作弊等行为的,将依据有关规定处理,并记入考生诚信档案;涉嫌违法的,移送公安机关。 

  4.考生应提前熟悉考点位置,预留充足入场时间,建议至少提前1个小时到达考点。考生应听从考点工作人员指挥,保持间距,排队有序接受入场核验。 

  5.所有送考、陪考人员、车辆不得进入考点。经交管部门许可后,考生车辆可在考点附近道路两侧靠边有序停放。 

  6.为保障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健康安全,将根据新冠病毒感染“乙类乙管”有关要求,结合考试工作实际,采取必要的防疫措施。请报考者保持手机畅通,及时关注考试健康防护有关要求,按照规定进行有关考前准备,并配合做好考试现场有关工作,以免影响正常参加考试。 

  咨询电话:0536-4221193 

    

    

                        安丘市教师公开招聘工作专班 

                             2023年5月1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