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丘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第二季度城管进社区“城管开放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11

6月11日上午,安丘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继续组织干部职工深入到兴安社区、十二户社区、永安社区、东关社区、汶华社区、富华社区、青云社区、贾戈社区8个社区,同步开展6月份城管进社区“城管开放日”活动。

活动现场悬挂宣传横幅,设置城管执法业务咨询点、现场接访点、建议意见征集点。在活动现场,副科以上领导干部以及环卫园林中心、市政中心、城区四个执法中队及法制科、供水、供气、供暖企业等部门业务骨干50多人,主动对接社区、走近群众,就社区城管执法、垃圾分类、燃气供热安全、市容景观等相关业务工作与到访群众进行深度交流,详细记录市民反映的问题,认真听取群众提出的意见建议,耐心为群众答疑解惑,坚决走好“开放路”、打好“服务牌”,深入践行“为民服务”宗旨,积极打造“城管零距离”服务品牌,倡树良好为民服务形象。

此次活动,共发放《城市管理知识》《垃圾分类倡议书》《生活垃圾分类操作指南》《燃气安全告知书》等相关法律法规宣传材料900余份,现场接待来访、解答问询180余人次,收集意见建议20余条,现场解决或协调市民反映的各类城市管理问题5件。

城管执法“开放日”活动,拉近了城市管理人员与市民的距离,进一步营造了“群众理解、社会支持”的城管执法工作环境和舆论氛围,提高群众和社会各界对城管执法工作的知晓度、参与度和满意度,提升了城管执法队伍形象和服务质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