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丘经济开发区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28

为加快建设法治政府、阳光政府、服务型政府,进一步提升政务公开工作水平,提高政府机关工作的透明度、开放度,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知情权、表达权、参与权和监督权10月28日,安丘经济开发区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

活动中,邀请辖区“两代表一委员”、群众代表、退休干部等人员实地观摩了中颐龙湖康养小镇、刘尧世家等项目建设现场,各项目施工方负责人分别介绍了项目建设进度,安丘经济开发区财政局局长王淑宝和党政办副主任周云升,分别就今年以来全区重点工作和亮点工作进行汇报并与参会人员进行全方位探讨交流相关科室部门负责人就开放对象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此次政府开放日活动的举办,架起政民互动“连心桥”,为不断提高群众满意度打下坚实基础。下一步,安丘经济开发区将聚焦民生精准发力,着力提升群众幸福指数,多渠道、多方位、多角度举办“政府开放日”活动,打造政务服务金招牌、民生服务新高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