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面、零距离 新安街道顺利开展“政府开放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23
      为进一步推进基层政务公开,打造服务型政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知情权、表达权、参与权和监督权,10月23日上午,新安街道办事处举办2021年“政府开放”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了老干部代表、党员代表等20余人参加。

 

首先,召开新安街道2021年“政府开放月”活动座谈会。座谈会上,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向代表们汇报街道工作,发放一封信广泛宣传推广国家反诈app及金钟罩注册、惠民保等民生事项。与会代表们积极发言、各抒己见,对新安街道整体发展情况提出了意见建议。

 

随后,在工作人员的引领下,与会代表们依次参观了电子阅览室、老年活动室、街道文旅服务中心等多个功能室,现场体验政务审批工作流程深入了解新安街道政务服务大厅的服务窗口职能、制度规范、服务事项等内容统一乘车参观孙十里驿站民俗小镇和丘家庄中医药小镇,对街道乡村振兴战略和民生事业有了更直接的感受与体验。代表们积极参与,现场活动气氛热烈。

 

与会代表纷纷表示,通过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对政府工作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增进了对政府机关工作的理解和支持。下一步,新安街道将结合实际工作,继续加大政务公开力度,进一步丰富政务公开活动内容和方式,主动接受人民群众的监督,争取群众的理解和支持,打造公开、透明的服务型政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